返回首页

打通就医全周期 工银安盛人寿升级发布“御未来”健康服务品牌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6月28日,工银安盛人寿总裁吴茜在工银安盛人寿“御未来”服务焕新发布会上表示,过去十年,工银安盛在健康保险产品与健康增值服务两个方面坚持创新,而“御未来”服务品牌的建立,标志着工银安盛从“健康养老的支付管理者”向“美好生活的生态共建者”前行的战略升级,“建立‘御未来’这一服务品牌,将其提升至与产品战略同样的高度,是我们酝酿几年的慎重决策,也标志着工银安盛客户战略的重要升级。”

  据悉,“御未来”是工银安盛人寿专门为“御”系列重疾险产品配套定制的增值服务,服务内容覆盖了诊前健康咨询、诊中专案管理和诊后康复护理的就医全周期。诊前健康咨询以视频医生为主,“御”系列重疾险客户每年享有4次日常疾病和健康咨询的视频医生服务;诊中专案管理则涵盖9项服务内容,包括门诊预约协助及导诊陪诊、住院手术安排、国内第二诊疗意见、国内多学科会诊、电话回访等5项国内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和日本专家视频会诊安排、赴日就医安排、海外导诊、海外第二诊疗意见等4项国际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另外,确诊重疾客户出院后可获得每年一次的院后居家照护指导服务。

  资料显示,目前,工银安盛人寿拥有御立方六号、御健一生、御享颐生(尊享版)等面向不同客群的重疾险产品。此次“御未来”升级后的11项服务向“御”系列重疾险近90万新老客户全部开放,且不设保额门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