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安科技在新加坡设立“亚洲金融科技中心”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4月9日,众安在线(6060.HK)旗下的众安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众安科技”)宣布位于新加坡的“亚洲金融科技中心”揭幕,将专注探索金融服务创新,并协助区内业界合作伙伴研发产品,推动其数码化进程。众安科技是众安在线的国际发展平台,众安国际的科技子公司,由众安国际与软银愿景基金1期共同出资成立。

  据悉,众安科技选址新加坡设立的“亚洲金融科技中心”,将与业界携手,为保险和金融服务行业提供应用实例的解决方案。该中心首阶段将聚焦保险领域的发展,与东盟地区的保险公司共同研发产品。中心亦会与当地大学合作,进一步培育金融科技专业人才。

  众安科技行政总裁宋玄壁表示:“2021年,互联网经济继续迅速改变亚洲消费者的期望,数码转型对金融服务企业的影响变得空前重要。中心将结合科技、人才和合作伙伴网络,通过建立创新产品以符合网上及在线至线下(O2O)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期望,同时协助金融服务业为即将到来的数码革新做好准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