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开业 系第24家省级分公司

程竹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 王方圆)日前,光大永明保险第24家省级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开业典礼在南宁举行。至此,光大集团在桂分公司已达11家,各类金融和实业经营机构已达42家。 

  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岳万全介绍,开业之初,广西分公司将重点通过个险、银保、团险三大渠道,销售公司在市场上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满足客户不同的保险需求。此外,分公司还将把光大保养特色项目“光大安心养老计划”和健康管理特色项目“光大E健康”介绍给广西客户,让广西客户感受到光大集团E-SBU战略、综合金融服务和产融结合、协同发展带来的便捷与实惠。

  据介绍,2020年9月,光大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南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的成立,既是光大集团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光大集团落实与广西、南宁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

  此外,开业仪式上,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与光大银行南宁分行、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