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平安联席CEO陈心颖:第二次寿险改革涉及四方面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8月28日,中国平安联席CEO陈心颖在中国平安2020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在人口红利减少背景下,客户需求和科技手段都在变化,传统大进大出的模式不能持续。因此,寿险改革虽然很艰难,但仍要坚持做这个事情。

  陈心颖表示,这是中国平安第二次寿险改革,本次寿险改革涉及四方面,第一是整个发展模式的改革,要从规模转到规模+质量。第二是营销体制的改革。以前是人管人,并不高效,要转向数字化经营和管理。第三是产品策略的改革。推动综合金融+,寿险服务+,打造更有温度、有场景、差异化的产品。第四是渠道的改革,传统只是线下和纯线上,这两个比较单一,要找出中间路线,进行线上与线下的融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