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童保险服务DAC数字化获客赋能系统上线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21日获悉,近日,大童保险服务DAC数字化获客赋能系统上线。该系统为保险行业获客难、转化难等问题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打造保险顾问在数字化时代的商业模式闭环。

  据介绍,该系统通过数字化技术和精准化内容,以“科技+人”的方式触达私域流量和公域流量,帮助保险顾问批量或定量筛选有保险轻咨询需求的客户,并帮助保险顾问进行渠道管理、资源管理和客户运营,降低获客成本,建立长久可持续的获客系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