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利保险更名为“信利再保险” 变更为再保险公司

潘玉蓉证券时报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批复信利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为信利再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同时,银保监会还批准信利再保险公司的业务范围变更为:财产保险的再保险业务,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的再保险业务;上述再保险业务的服务、咨询业务;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至此,信利保险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更改营业范围而成立的再保险公司。

  信利保险于2011年3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为2.66亿元,大股东信利再保险美国公司持股51%,信利保险公司SE持股49%。

  信利再保险新兴市场负责人及信保业务首席承保官史德平曾对媒体表示,通过此次变更获批,安盛信利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得到了进一步体现,同时这也与上海市政府将上海打造成国际再保险中心这一重要决策相契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