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源祥接任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友邦保险6月1日宣布,李源祥从当日开始接任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一职,并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李源祥为黄经辉的继任人,而黄经辉已退任公司的行政职务。

  加入友邦保险之前,李源祥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并曾担任该公司的联席首席执行官及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任职于平安集团之前,李源祥曾于英国的 Prudential plc 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他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开始其事业生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