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王廷科出任中国人保党委副书记

韩宋辉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10日,中国人保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共中央决定,王廷科出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据了解,王延科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金融系(现西安交通大学经济金融学院),获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此前曾任中国信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股权管理部总经理、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光大金控资产管理公司股权董事、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等职务。

  同日,蔡希良出任中国信保党委副书记。他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曾任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上海金钟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信华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信大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务。(韩宋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