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复星保德信人寿启动个险营销员保障方案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复星保德信人寿2月5日宣布,公司将于2月10日恢复现场办公,并在将开工伊始,为奋战一线的个险营销员工送上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专项保障方案。 

  据介绍,该保障方案将无偿赠送给公司在职个险业务员。凡是在2月1日至12月31日内,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普通型给付5万元,重型给付10万元,危险型给付20万元。若感染后不幸身故,将额外给付50万元。方案保障覆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感染后出现的各种可能,在危难时期,为一线人员送上公司切实的守护。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