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友邦上海高净值中心揭幕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2020年1月21日,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上海)宣布,“友邦上海高净值中心”正式揭幕,开启友邦新百年新征程的新篇章。

  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蔡伟兵表示,友邦上海是友邦中国体系内,第一家实行高净值分层管理体系的分公司,拥有友邦中国第一个高净值陪访团队。

  招商银行和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数量达到197万人,2016年-2018年年均复合增长率12%。2019年底,上海的高净值人群数量已然突破10万人。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费用不再是首要关注的问题,他们更多地会考虑医院设施、医生专业能力、就诊和治疗速度等,他们迫切需要快速而高效的医疗支持,以确保疾病对工作和家庭的影响降到最低。保障范围广泛、医院选择自由灵活、保险服务专业且国际化的医疗保险逐渐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选择。与此同时,客户对医疗健康服务的品质、体验和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医疗服务供需不平衡成为亟需解决的重要课题。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致精英”是友邦中国打造的高端保险品牌,友邦保险针对高净值的财务需求从财富创造和增值,延伸至“财富保障与传承”。在大健康浪潮的推动和政策红利的引导下,商业保险无疑将在社会保障体系中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

  同时,友邦中国已领先推出私人健康顾问服务(Personal Health Advisor,简称PHA),友邦中国的黑钻客户,即年缴保费超过300万元及以上的客户配备资深的专业PHA,解答健康方面的疑问,成为客户名副其实的“健康管理伙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