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保寿险e生态等APP上线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1月18日,e起同行—中国人保寿险科技赋能生态发布会在京举行。大会发布了人保寿险e生态以及人保e通、人保e家、人保寿险管家3款APP。

  此次人保寿险结合自身经营特色,从销售伙伴的渴望、内勤人员的希望、客户的愿望三个维度出发,推出人保e通、人保e家、人保寿险管家3款集智能化、创新性、实用性于一体的APP。

  人保寿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人保寿险管家是“前哨”,将为客户提供以人身保险服务为核心,以健康、医疗、生活增值服务为外延的全方位服务生态圈,满足客户便捷、多元、全面的健康保障需求;人保e通是“中枢”,不仅是销售伙伴的移动展业工具,更在通过科技在拜访难题、说明促成、转介客户、增员新人方面实现深层次赋能,是一款经营管理和自我提升的利器;人保e家是“大脑”,内勤人员以实时掌握销售团队活动和管理情况,实现对销售伙伴的快速响应,又可以快速协调处理实现对客户的快速回应,同时还能高效率完成日常办公、解决专业运营难题。三者之间互融互通,相互协调,统一合作,构建起了一个完整的有机整体。

  业内人士指出,人保寿险e生态及e通、e家、寿险管家三款APP的发布顺应了当今保险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一方面,产品创新、流程创新、模式创新,可以促进人保寿险更好地与客户进行互联互动互通;“三端平台”提供更好的一站式服务,也可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另一方面,e生态赋能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可以促进人保寿险对现有业务模式、业务流程乃至保险价值链进行重塑,实现传统保险模式中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效率、场景、甚至业务逻辑。

  据介绍,e通、e家、寿险管家三款APP的上线,也标志着人保寿险保险科技建桥铺路的顶层设计工作已经全面完成,人保寿险移动互联生态圈已经初步建成,公司科技赋能已经跃上了新台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