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康第五家养老社区开业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中国证券报记者7日获悉,泰康保险集团第五家养老社区——泰康之家·吴园日前在苏州开业运营。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泰康养老社区很快就能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东西南北中”的全覆盖,接下来长三角项目落成的脚步会更加快。 

  据悉,泰康之家·吴园是泰康在长三角地区第二家投入运营的社区。近几年,泰康在长三角区域5个重点城市落子,包括上海、江苏苏州、浙江杭州、宁波、安徽合肥,积极投资发展医养实体。目前已形成 “大型医养社区及配套康复医院、医教研一体化综合医院、口腔专科连锁、纪念园”的立体化布局。另外,杭州大清谷、宁波甬园、合肥徽园也将于明后年投入运营。  

  泰康健投助理总裁兼首席科技信息官李斌表示,在吴园,泰康之家智慧医养团队利用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研发并打造面向长者、社区等的全方位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数据化、智能化的方式实现健康管理和安全保护。   

  泰康保险集团成立23年,从最早单一的人寿保险公司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集团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5000亿元,退休金管理规模超过3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2.62亿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