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保交所:内江自贡投保房屋共22.67万户

潘昶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昶安)9月9日,上海保险交易所发布的四川内江地震保险信息显示,截至9月8日上午,内江、自贡两地投保房屋共22.67万户。其中,内江11.11万户,自贡11.56万户。

  9月8日6时42分,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10时36分,再次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地震发生后,上海保险交易所迅速会同中国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共同体对距离震中最近的内江、自贡两地市的保单信息进行统计,排查地震影响、检视出险标的,主动协助开展救灾工作。9月8日上午9时,投保清单已发送至共同体执行机构,查勘理赔和抗震救灾工作正有序展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