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平安“RUN计划”客户突破600万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来自中国平安的最新消息显示,公司平安福保障计划旗下的“RUN计划”客户人数,目前已突破600万人,并为相关“平安福”保单客户增加了保险保障额度。
  据了解,中国平安人寿主力保障型产品“平安福升级服务”所推出的“平安RUN健康管理计划”,旨在通过保险保障+健康管理的方式,重新定义传统保险的健康保障。“平安RUN健康管理计划”鼓励被保险人达成年度运动目标实现保额增长,通过对客户开展健康管理降低患病风险,实现产品和健康的风险双重规避,带动全社会形成健康生活的科学理念。
  业内人士表示,以往保险业内传统保险产品的重点,是为客户提供经济补偿的后端保障机制,平安健康生态理念则更强调客户健康管理的前置。此外,作为长期综合保险计划,“平安福”保险服务涵盖疾病、身故等多种责任。其中疾病责任拓展至150种,包含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该险种还可附加特疾专属保障,充分满足客户个性需求。
  此外,来自中国平安的资料还显示,截至目前,中国平安在医疗科技领域深度布局,已经建立起患者(平安好医生、平安医疗)、服务提供商(医院+诊所+医生+药店+检测中心+其他医疗机构)、支付方(平安医保+健康险)之间的生态闭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