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米入股安全控制类芯片研发商

李在山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安全控制类芯片研发商上海爱信诺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6008.73万增至约6409.31万,增幅约6.67%。上海爱信诺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周玉洁,经营范围含从事电子科技、计算机领域内技术开发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销售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