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信服CEO何朝曦:托管云兼具公有云和私有云优势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2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深信服获悉,深信服CEO何朝曦在信服云创新峰会上指出,云计算技术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数字化转型。托管云兼具公有云和私有云优势,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数字化平权”,享受数字化技术带来的红利,为用户上云提供第三种选择。

  何朝曦表示,各行各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明显加快。这一趋势也将用户的IT从过去的支撑中心,逐渐转变为创新中心。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数据将成为用户的核心资产,今后用户需要像管理有形资产一样管理数据资产。在数字化进程中,信服云致力于帮助用户享受数字化便利,承担更多安全责任,以便提供更好的安全效果,保护用户数据主权,让数字化更简单、安全。

  据何朝曦介绍,与公有云不同,信服云托管云为用户提供非共享的专属资源,由此提供更高的安全基线。用户业务上线后,可以进行自动配置,获取分布式保护。同时,托管云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管家,对问题进行快速响应、跟踪,进行快速闭环处理,在业务上线部署、权限控制、运维、数据存储、传输、使用等方面设计了全生命周期的数据保护。

  “深信服既是一家云厂商,也是一家安全厂商。所以我们把深信服的安全能力融入到云平台中,进一步降低用户在安全上的成本和对用户的要求,同时能起到更好的保护效果。”何朝曦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