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analys:二季度中国大陆平板电脑市场同比下降24%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据Canalys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大陆市场的PC总出货量同比下降3%,但环比增长13%,达到1940万台。相比第一季度,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出货量都取得增长。台式和移动工作站的出货量比去年增长77%,达到27万台。标准台式机的出货量恢复至500万台。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持平,仅增长1.4%至860万台。然而,2021年第二季度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同比骤降2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