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王军:计划每年投入5000万发展鸿蒙座舱和数字平台等

每日经济新闻
    6月18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在2021中国汽车论坛上透露,华为将始终坚持“平台+生态”的战略,并进一步加大在生态领域的投入。
    据王军透露,今年下半年,华为苏州创新中心将对外开放,计划每年提供5000多万元的设备支持,重点围绕移动数据中心MDC、HarmonyOS智能座舱以及数字平台,构建合作生态圈。
    按照规划,2021年,华为终端设备将会全面升级到HarmonyOS,预计到年底整体规模将超过2亿。
    “华为将坚定走‘平台+生态’道路,围绕三大域汽车操作系统和多域协同框架HMS Core,构建硬件生态和软件生态,助力车企实现软件定义汽车。”王军强调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