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Redmi发布K40游戏增强版 正式进军游戏电竞手机领域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4月27日晚,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定价1999元起。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定位“游戏主力机”,是专业游戏手机+日常主力机。这款产品发布,标志着Redmi正式进军游戏电竞手机领域。卢伟冰强调,Redmi要打造极致性价比的游戏手机,把做专业游戏手机当做长期战略。 

  据介绍,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兼顾了电竞级体验和旗舰机手感,机身厚度仅8.3mm,重量205g,打破了用户对游戏手机太厚太重的固有印象。 

  配置上,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天玑1200稳定版处理器,120Hz高刷OLED柔性直屏;超大5065mAh电池,支持67W闪充、JBL立体声双扬、独立游戏天线组、多功能NFC、X轴线性马达和雷蛇授权的机械键盘震感,全金属边框、玻璃机身。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提供黑、银、白三种配色,起售的6GB+128GB版价格为1999元、8GB+128GB版2199元、8GB+256GB版2399元、12GB+128GB版2399元、12GB+256GB版2699元。4月27日晚9点开启100元订金预售,4月30日上午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李小龙定制版届时也将同步开售,12GB+256GB版2799元。 

  小米集团参与投资过游戏手机品牌黑鲨,但公司两个品牌并没有专门的游戏手机产品线。而在其他主要厂商中,OPPO旗下的Ace系列和vivo旗下的iQOO品牌部分机型,都较为强调游戏属性。 

  “Redmi 70%的用户是年轻用户,他们在游戏上会投入更多时间,游戏手机是Redmi用户的强烈诉求。因此,Redmi决定正式进军游戏电竞领域。”卢伟冰说。 

  卢伟冰还指出,过去游戏手机行业面临三个痛点:一是太厚重携带不便,二是外观设计过于花哨,三是价格高昂,阻碍普及。因此,卢伟冰表示,Redmi打造的是极致性价比的游戏手机,“把做专业游戏手机当做长期战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