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显卡价格暴涨100% 市面上有多少矿主收多少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从去年底开始,受虚拟货币大涨影响,新发售显卡的价格也大幅上涨。以3070型号显卡为例,去年9月刚推出时,各家品牌官方公布的销售价格仅为3899元,而在发售后四个月的时间,3070显卡的价格大都在8000元左右,价格上涨超过100%,甚至老显卡也能卖出高价。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很多显卡被买去“挖矿”,挖掘以太币了。市面上的显卡有多少,矿主就收多少。显卡厂商的产能不足也是显卡缺货涨价的重要原因。(央视财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