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造”智慧客车出口韩国 由中车电动量身定制

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社,23日,一批11米纯电动公交“新巴客”C11已抵达韩国。这是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韩国量身定制的智慧客车,具备智能化、轻量化、云控消毒等功能。中车电动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鄢振宏介绍,项目从建立合作意向到交付样车只用8个月的时间。“受疫情影响,双方无法面对面沟通,产品的设计、制造无法实地考察验证,加之供应链停工等等,为项目开展与实施带来诸多不便。但双方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这一合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