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新一代AIR系列真无线耳机

新华网

  1216Libratone小鸟音响正式发布新一代AIR系列真无线耳机,包含降噪款AIR+及时尚款AIR两款产品新一代AIR+真无线降噪耳机主打智能黑科技,三大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真无线产品体验。

  全新充电盒采用独特的直立开放式设计,既保证了耳机取放自如,又兼顾了体积小巧美观。耳机新增了暖白与青黑的配色,搭配阳极氧化金属工艺。新一代AIR系列真无线耳机率先采用最新蓝牙旗舰芯片高通QCC5141,支持蓝牙5.2和先进的双耳镜像连接技术,配合出色的天线设计,连接更快速更稳定,延迟更低,抗干扰更强,无线体验大幅升级。

  新一代AIR系列真无线耳机采用独立的顶级全数字主动降噪芯片,混合式双重主动降噪架构,降噪性能高达30dB。更有小鸟独特的智能调节技术CityMix Smart,可根据环境噪音大小、使用者运动状态、以及风噪高低,智能调节降噪曲线,精准消噪,让降噪体验更舒适沉静

  耳机内置了耳塞佩戴贴合度检测算法,配合小鸟APP,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的耳塞,以保证出色的音质和优秀的降噪体验。新一代AIR系列真无线耳机的自适应算法以每秒千次的运算频率来识别每个用户耳道及佩戴的个体差异,再通过自动调音补偿,为用户带来更统一的听觉体验。新一代的声学/振动双传导麦克风增强技术,可根据环境嘈杂程度自动调整参数,轻松应对通勤出行中的高噪声环境,让通话始终保持清晰自如。

  与AIR+相比,新一代的AIR具备相同的设计元素,配色更加丰富,同步采用了全新的旗舰芯片,虽然不支持主动降噪,但同样拥有贴合检测、动态调音和双传导语音增强的智能体验,更有长达32小时的续航时间。

  新一代AIR系列还首次采用了全新工艺的环保包装,由100%植物纤维纸浆一体模塑成型,可100%生物降解或可再回收。

  新一代Libratone AIR系列真无线耳机的官方售价,降噪款AIR+1598元人民币,时尚款AIR1198元人民币,两款产品已在Libratone小鸟音响京东及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