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办公”引领城市美学风潮BEEPLUS亮相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中国新闻网

  2日-4日,由第八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于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开展。作为新办公生态、城市办公空间的品牌,BEEPLUS亮相参展,并在主会场通过演讲分享,与海内外顶尖设计机构及专家共话城市空间美学变革。

  本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由英国知名设计师迈克尔?杨担任策展设计,探讨工业设计中信息科技、生命健康、文化消费等领域的变革,共吸引了308家参展商参展,设立7大展区,集中展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0多件设计精品。

  BEEPLUS通过旗下四大产品空间——商企空间、政务空间、产业空间、公共空间的视觉作品呈现,为参展品牌、买家团队、观众打造了一个交互沉浸、理念深化、创新对话的交流平台,并带来一场名为《“新办公”时代,设计如何深度链接城市、空间与人》的主题演讲。

  “在空间中加入时间维度,带着运营思维做设计。”这是BEEPLUS设计研究院助理院长袁野在演讲中提出的主要观点,这在空间设计、建筑设计行业领域提出的一个创新、具有前瞻性的理念和尝试。

 

 

  袁野作为本次BEEPLUS在主会场演讲的嘉宾,通过探讨“人、空间和时间的关系”、分析中外城市空间案例,展示BEEPLUS在空间设计领域的实践创新,为到场300余名企业代表、媒体和观众带来全面的“新办公生态”解读。

  他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美学教育的增加、城市功能的多元化交织,空间在做得出、做得美的基础上,应该通过精细化的运营,让人们拥有更多的人文生活体验。

  BEEPLUS从办公领域切入,一直秉承着“Bring Life into Work”的理念规划空间的功能和布局,去设想10年、20年后空间里应该有的场景活力、亲和力。袁野认为,好的设计师是要懂运营的。在办公3.0时代(新办公时代),设计师应该通过“设计+运营”的配合,包含智慧办公、办公生活一体化、高端社群等要素,去打造一个“一天中2/3(工作+生活)时间如何在这里度过,并且感到幸福”的载体。

  带着对城市空间设计管理的畅想和实践,BEEPLUS目前已将“新办公”项目落地到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成都、杭州等最具活力的一线及新一线城市,触达企业办公、孵化器、产业园区、研学教育、政务服务、休闲零售等多种城市空间类别。未来,BEEPLUS将继续肩负传递“新办公”理念的使命,用空间承载时间的变化,用设计迭代空间的内涵,影响和改变未来更多人的办公生活方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