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在青岛开幕

刘成经济日报

  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暨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20日在青岛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国工程院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以“平台铸魂、产业筑基”为主题,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相聚青岛,分享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探讨工业互联网各领域协同创新、融合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培根,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自动化研究中心主任柴天佑,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院长孔翰宁,海尔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360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鸿祎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

  开幕式上,中国工业互联网百人会正式成立。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和卡奥斯“青享云”平台启用仪式举办,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微服务平台、ICT公共服务平台、工业互联网融合共赢体、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揭牌,一批工业互联网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